Unity完全新手指南

您好,欢迎来到Unity3D 😃

如果你被某人指示,那是因为有人认为你:

在提出问题之前没有完成你的作业,或者
正在寻找错误地方的答案,或
在你走路之前试图跑步 - 也就是说,提出高级问题但缺乏基本知识才能从任何答案中获益。
当然,这个人可能是错的。但是你必须问自己:为什么他们认为你会从阅读中获益?我希望通过阅读本文的其余部分,然后再次阅读您的问题,您将获得答案。如果没有,你应该随便问为什么。

深呼吸,喝一杯咖啡,做好准备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然后才能回答问题。但是,我可以向您保证,如果您查看此处提供的所有信息,您将需要提出更少的问题 - 当您不得不问一个问题时,它会得到比带您到这里的更好的答案!

轻松?咖啡准备好了吗?优秀的!开始了:

绝对新手的Unity指南

如果你还不太了解,不要感到羞耻。这里的每个人开始时都不太了解。

现在,在你可以进入几乎完全初学者之前,这实际上是最重要的事情:在你做之前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事实上,相当多的人,你的问题已经得到了回答!不是半坏啊?

要找到难以捉摸的答案,这里列出了您在发布之前应该做的事情:阅读本文!

阅读列表下方的文字!如果你想问一个问题(正确的方式,那就是),它拥有宝贵的信息。

这是一个搜索的好地方 可以直接搜索和Unity相关的任何东西,而且关联性极强,值得一试。

毕竟这一次还没什么?

这肯定很糟糕,但你仍然不应该发一个问题。你必须确保你不能…

帮助自己
许多新开发者来到这里,认为他们可以在几周内制作出精彩的游戏。让我从一开始就告诉你:如果你的游戏可以在两周内完成,那么它本来就已经完成了。要制作新游戏,您必须使用不属于教程的脚本 - 或者更确切地说,您必须具备对这些脚本进行简单更改的技能。你绝对必须具备编程的基本知识。如果你不这样做,你的问题将反映出你的无能,你将很难得到你的问题的答案。

如果您觉得自己不知道如何编码,这些链接将帮助您:

微软的初学者话题

彻底的课程

现在你已经掌握了编程的基本知识(?),你仍然需要Unity3D的基本知识 - 代码运行的环境:

脚本参考仔细阅读每一小节。

这里有一些其他编程好东西,我认为值得特别提及。 在左侧的所有链接上看一眼。我敢打赌,至少有一小部分对你有用!

这是您发布的论坛常见问题解答。你应该阅读所有的链接和两个帖子 - 它甚至可能有你的具体问题的答案!

Unity团队的教程我强烈推荐3D平台游戏教程。

BurgZerg视频教程

TornadoTwins视频教程

Walker Boys视频教程

现在,如果您查看了所有这些教程,但仍然没有答案,那么是时候学习…

如何寻求帮助

这里的大多数人都忙于自己的项目,当他们决定花几分钟回答问题时,他们有很多问题可供选择。如果您希望这些忙碌的人选择您的问题,您必须付出一些努力。始终牢记:问题的质量越好,答案的质量就越好。

以下是一些问题从未得到答案的主要原因列表:

  • 您的问题之前已经多次回答:
    如果你已经为你的问题提出了一个好的标题(见下文),那么对它进行搜索可能会给你很多好结果。
  • 您的代码很难阅读:
    在代码周围使用[code] [/ code](删除空格),然后使用’Preview Post’按钮确保它漂亮漂亮。这非常重要。
  • 你的问题不明白:
    注意用尽可能最好的英语来表达你的问题,检查你的拼写,不要使用你在报纸上找不到的单词。请听下面链接的建议。

在最简单的形式中,一个好的问题描述了它应该如何工作,然后描述它如何工作的(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我会说你在家是免费的。问和你会收到!

如果你认为那有点模糊,你就是对的。这里有一些精选的主题可以帮助你提出很好的问题!

我为什么要在乎?

一个好头衔

一个很好的描述

询问代码

要有礼貌

跟进!

最后一个链接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引用:

“最后,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种跟进有助于所有协助人员对问题感到满意的感觉。如果你自己不是技术人员或黑客,请相信我们这种感觉对于你挖掘的专家和专家来说非常重要寻求帮助。问题叙述可以追溯到未解决的虚无事件;令人沮丧的事情就是令人沮丧;黑客痒痒地看到它们已经解决了。抓住那些痒痒的善意会让你在下次需要提出问题时非常非常有帮助。“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些链接都来自同一个网页。我已经列出了你的基本要素,但你可以通过阅读它来帮助自己。

结算笔记

在离开之前,我应该警告你,大多数经常访问这个论坛的人都可以告诉你是否已经关注这些链接(并阅读它们!)。

从好的方面来说,他们可以判断你是否遵循这些链接(并阅读它们!)

如果你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学习寻找并提出一个问题,我保证你会认识到这一点并找时间回答你的问题。

我祝你在努力中一切顺利,并希望这篇文章能让你走上有朝一日回答问题的道路。😃

隐藏边栏